close



早上 8:00 從家裡出發,開車載3台登山車,來到后里馬場

開始整裝準備出發



強仔的車









老爸的車








我的自行車















上橋 ~ 開始爬坡









連結 后里與三義 的橋,這座橋還真長ㄚ~









到達三義,爬了一大段長坡,休息片刻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爬完坡,來到三義交流道,強仔在停紅綠燈








經過三義市集,前往舊山線鐵道








要進入山區,第一段爬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快到勝興車站前,最後一段爬坡,有點陡喔 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勝興車站,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,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

我本來以為只是個舊火車站而已,沒想到還真熱鬧呢!

因為人太多了,不方便牽著車逛老街,老街上有許多新鮮的東西

以及許多小吃 and 名產,沒辦法慢慢的逛街 ~~ 殘念 ~~~~

下次 " 揪個團 " 再次造訪勝興車站,前題~~~~要早一點出發 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兩台古早腳踏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練習取景拍照,被狗仔隊 ( 強仔 ) 偷拍了,還好姿勢沒有不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 人山人海 ㄚ









來到龍騰斷橋,這是我第二次造訪,

第一次是開車來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 ~ 走舊路回去,雖然路較小條,但車流量少了許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