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      中正露營區位於台中市大坑頭嵙山西方,海拔四六五公尺,是台中市規模最大的公營露營地。中正露營區各個營地與營地之間有樹木間隔,各自有獨立空間,不受干擾的隱蔽性,每一露營空間約可容納3~5頂帳棚,共可容納一五○○餘人在此紮營活動,區內公共設備齊全,有營火場地、一大一小的集合場地、有屋簷的公共活動空間等。周遭並有蝴蝶生態教育區及螢火蟲複育區可供生態教育,鄰近還有的大坑四號登山步道及郭叔叔野生獼猴園二景點,管理站並提供營帳、炊具等出租服務。營區內的相思樹林綠意盎然,讓人能充份享受在大自然懷抱中。偶爾選擇遠離都市叢林,移居青山綠樹中,過過簡樸悠閒的生活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

8:00 在 大雅路與太原路 集合
















太原路上 - 這條是很熱門的自行車路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