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武霸山(標高2497公尺)

四周有雪劍連稜、

武陵四秀與中央山脈的北一段、

北二段暨合歡群峰的百岳環繞,
山頂為草坡,視野絕佳,

可眺望18顆百岳;

此行由環山的平等吊橋上登,

有防火巷可直達山頂,

另有條2~3米寬的
造林徑,可行農業搬運車

整裝時發現我的輪胎破胎 ,

趕緊換內胎 , 也拖延了不少時間


一開始會先經過果園 ,

很怕頭會撞到水果 ,

所以小心的騎乘

登山口到了 , 

開始一連串的

( 騎車+推車 ) 行程



路程中有許多的 S 彎道 ,

回程時 , 下坡就 ........ 爽嘍 ~

今天的體能狀況不太好 ,

一路上坡真喘 , 看看我的眼鏡

~ 都起霧了 !










鐵皮屋 工作站 , 有人居住












JC 手指的那座山 ,

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,

哇 !  好高 好遠 好累喔 ~



放遠望去 ,

環山部落看起來好小喔 ~

不知不覺已經爬了這麼高了

















回程一路下坡 ,

這裡比 馬奴多斯獵人古道

的下坡 還要好上幾倍 ,

可媲美國際的下坡道喔 !



JC 相機的記憶卡出問題了 ,

接下來就由我拍完下坡行程 ,

當時沒想到 應該請

JC 用我的相機

拍幾張我的下坡英姿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結束行程 ,

花了4小時上山 ,

竟然下山只花了30分鐘 ,

這趟30分鐘的下坡 ,

真的相當值得喔 ~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