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車停在孔雀園
他是我老爸
年齡 : 70歲
身體硬朗







我跟老爸



















右1 : 老爸
左1 : 我哥哥 ( 萬ㄟ )
中   : 我 ( 賓ㄚ )





新成員
右2 : 我同學阿強
買新車第一個星期 , 就跟我們來到日月潭







我哥哥勇腳  萬ㄟ






我老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月牙灣 - 露營的好地方












鬥鬥遊 車友們














老爸在煮咖啡







老爸跟我的姪女合影








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