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坐 7:28 高鐵 至 新左營站,然後坐 8:30 台鐵自強號 至 台東,然後搭小黃 至 富岡漁港,搭 11:30 的船班,
到達綠島的時間是 12:10


因為這幾天 台灣東南方有颱風,不至於影響台灣,但是風浪蠻大的,還好有吃暈船藥,不至於暈船。


行理放好,租機車準備三日的行程,第一天天氣不是很好,騎到一半下雨了,就近找間餐廳避雨,順便吃午餐













本來計劃要環綠島北半部,因天雨把行程打亂,沒關係,馬上改變行程,先去冰獄吃冰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逛飾品店 ~ 躲躲雨嘍








美君負責這次的旅遊 ( 訂票、民宿接恰、吃飯餐廳等等的規劃 )








回民宿途中順路去綠島燈塔


















哇 又下雨了,本來想到涼亭避雨聊天順便看海,結果風太大做罷,回民宿休息吧 !







想想 ~ 糟糕 ! 如果連三天都下雨那怎麼辦呢 ? 就見招拆招吧 !

想說下雨天,吃完晚餐來去 朝日溫泉泡湯,不會受到雨天影響,朝日溫泉真是不錯的地方,來綠島一定不能
錯過泡湯這個行程,朝日溫泉營業時間 AM 5:00 ~ AM 2:00,因下雨就沒帶相機拍照,第二天的行程會看到照片喔 !



接續 綠島三日遊 DAY 2 ..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