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召集人我哥哥 萬ㄟ已計畫好幾個月了,他們預計七天環島,我只能有五天時間,所以打算環島到北部,
就自己一人先行騎回台中,一行八人展開環島行程


他們從台南開始加上我沒有機車,我哥哥有二台機車可借我一台,所以我前一天先坐火車到我哥家,
然後第二天一起出發













集合完畢  開始出發











文化中心  休息一下








奇美博物館新的地點 - 尚再建造中,看起來有點歐式風格,初春與深秋時間比較適合到此散步,不然很熱ㄝ















中午吃飯休息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狀況
















下午開始下起午後陣雨,所以就沒有拍照了,直接騎到恆春找尋住宿地點








這裡是晚餐的地方,東西好吃喔 ~ 推薦





按此接續  機車環島第二天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賓ㄚ Jeffery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